Monday, April 7, 2008

我的博客(旅行日志)101

我从来不写博客。其原因有三: 1、太懒;2、public和private的界限搞不清楚;3、太懒。今天打算开始记一记吧(maybe?)。 上述三个原因仍然存在,但由于近来在法国留学(度假),或短或长的旅行较往日多些,生活丰富多彩些,念叨与被念叨的人多了些,我想,不妨一记呢,哪怕流水账,也能让大家(和我自己)知道我现在在世界的哪个角落,是否身体健康吃嘛嘛香。

P.S.博客语言的选择也困扰了我一小阵子。究竟是用中文呢还是英文呢还是法文呢?决定如下——
中文:内容仅限于时而被限制看不到Wikipedia的群众时
英文:流水账时
法文:中国男足出线时
以上三种文字都看不懂的就睡觉去吧。

For those of you who felt like *&^%&* about the above text:
I'm keeping a travel blog for 3 months while I'm studying slash traveling in Europe.

No comments: